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

Dior capture totale triple correcting powder foundation



人大了,真的不能素顏出門,以前可以base +碎粉。
冬天base沒有顏色,上班還是要用粉餅出門~

因為ABLION 雪膚粉餅愈用愈差,我比了很多機會,轉了SKIN CARE,轉MAKE UP BASE,都是浮粉。
最大件事是....我出很多暗粒,我都一星期PEELING+deep clean,起初以為太乾,轉完保濕用品都一樣。
突然想起第一次用雪膚粉餅有小敏感和出出暗粒,不過之前迫自己分幾次用,用到自己皮膚適應到不敏感(<你看我有多愛它!)
我家除了ABLION之及沒有其他粉餅,所以放工立即去買DIOR保濕粉餅 (找過資料之後),同時兩個系列 forever 及capture totale 都適合我,一起上臉之後,capture totale稍好一點點,而且我知道capture totale粉底液是超正的,所以就買了同系列粉餅。



但回家上網很少人說這粉餅,大家大讚的都說forever粉餅。

用了3天的感想:
-沒有太浮粉,面陝都是有點小浮粉,但要"鍾埋塊鏡"才見到。
-保濕是真的,所以不控油,T字油約3小時之後會出油
-沒有氧化變暗
-補妝完全OK!!!
  (之前其他POWER補妝必浮)
所以非常滿意~

缺點:
有很細很細很細很細的小光粉,要"鍾埋塊鏡"才見到。
幸好沒有影響妝容,不會覺顯毛孔,但只要比我選我都不想要有光粉。


BA送我SAMPLE 是Capture totale 粉底液,試上手都好正,用完真的很棒!!!Capture totale 粉底液+Capture totale 粉餅定妝更上一層樓!
另外一包SAMPLE是DREAM SKIN,是serum 定 cream,可以當BASE,應該是王牌貨,30ml要750元,超貴!!!

很想要Capture totale 粉底液...但如果是for冬天,只能用3個月左右吧,真是太浪費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