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

RMK Pressed Powder 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月敗家超失控,只有Shopping對我是最減壓的....(攤手)

本來就對RMK 的東西很長草...BUT它的正貨好貴!
在2013年 BID了它的聖誕SET,BID回來是300左右很便宜,仲有lip gloss和睫毛液~


 就是這盒,現在長放公司用。

胭脂超好用,不過很細格,掃也細以為很難上臉,卻非常很上色,不愧RMK,但正價好像要320以上...
我也只用最右手的一格。

眼影3SET,只有大地色可以用,而且眼影掃不行吧,用它上一點都不顯色,我最少用。

之後是密粉餅,我出油時用來補妝,都沒有浮粉超好用,所以我最近終於買回貨SIZE ^O^


















其實一直想買外出用密粉餅但9成都會浮粉,之前有一盒SHESIDO的REVITAL密粉餅又貴主打保濕,但用完都會浮粉,後悔。

說缺點是包裝太厚了,送的掃收納時會怕弄歪毛...不過掃比較值錢:D

不過...MUF (make up forever) 竟然出HD 密粉餅,如果沒買RMK,我好大機會買它,因為我很愛它家的密粉(用完3罐)

另外,RMK的睫毛液只用了一次,它是我用過最長時間不印落眼肚的一枝睫毛液!
(即都會印,只是比起其他持久D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