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

[香水] JO MALONE Red Rose

行TIME SQUARE會出行...

事緣上年看到好多人說TOM FORD 的化妝品很好用,有天放工我去了看看真品(平時行過不敢看,太貴了),櫃位竟然line up了有2-3個人在試妝,其他人只能看下sample。
看了一下那個550元的眼影就走了,不過比起眼影,那個色號為flush的胭脂更美好!

不知為什麼向了去 JO MALONE的香水區.....

可能之前在英國買了一枝30ml的french lime blossom,想再試一下 mix 埋red rose的味道。

買French lime blossom是因為同學知我會去英國,叫我去jo malone 試下香味,當時ba推薦red rose+french lime blossom,mix在一起很清新。

不過英國用得太多錢,到了機場我只買了french lime blossom 30ml,為30.4磅(約370元),但香港賣$540!

沒有用Red Rose 當base,單噴french lime blossom就是欠一點,決定在香港買回red rose。

順便試下"Earl Grey & Cucumber",BA哥哥用Red Rose+Earl Grey & Cucumber也很好聞!
以為有彿手柑味會偏酸,可能因為有青瓜所反面很清新?
加了RED ROSE之後病了一點粉香味,不錯!

然後又介紹我blackberry and bay ,這個MIX 埋RED ROSE 更好聞,非常喜歡!!!

BA哥哥想迫死我嗎...

最後決定只買RED ROSE 30ml....但BA哥哥不停說100ml也只是1080 ,平很多babbababa~~~~

平時我不會理,自從把kenzo水之戀用光之後,覺得red rose 當base香水用...30ml好快玩完,最後買了100ml......
BA哥哥送了1.5ML的blackberry and bay的香水sample,我問會不會有earl grey...可惜派曬,不過比了卡片我,叫我有空打來問下,如果有earl grey sample會立即比我^^

所以,人生最貴的香水給了jo malone....



然後回家向妹妹哭窮說如有朋友在英國回來就好了....妹妹立即說她有一位朋友真的5月回來!!!

所以...Blackberry and Bay和Earl Grey & Cucumber 30ml 可以拜託朋友在機場買了*o*!!!!

立即去看看英磅先...12.9...!!!!!!!!!!!!!??????
不是吧,我當時英國的匯率是$12-$12.2元,升左好多。
不過都平過香港買v.v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