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

IOPE Air Cushion XP C23

因為心情太差立即敗家約人交收(找Y拍),其實有點怕買到假貨,交收完立即看網上真假對比,90%是真的,連Refill是$260。
(ps:因為用過,藍色puff面會有粉底色)

<<<真puff上會看到正方型紋路,暫時見到假貨是白色面雪白無紋

當然立即試用,透薄妝容,很潤反而令我有點怕,因為我是混合性,估計夏天用會出油,要用控油BASE。

COVER: 我非白底,但沒有黑到像小麥色,皮膚有點偏黃,沒有印。
上完妝很透亮,cover都ok,主要均衡到膚色。

色號: 有人說用C23比N23白,不過用在我身上只是白一點點,反而像提亮的感覺,安全過關。

質地:基本是軟棉棉的粉撲沾滿粉底液...













持久度: 打底用SOFINA防曬BASE (滋潤型),再輕印了一點Laura mercier碎粉。

2小時 : 臉後正常,額頭有一點反光。
3小時 : 如上
4小時:  +右鼻翼有少少皮屑,額頭竟然沒有很油
5小時:  +額頭出油了,要補粉。臉頰也出了少少油,而且沒有那麼白了(算變暗還是脫妝?)但看上去更自然。

晚上要沖涼不能再測試,感覺性比價OK,因為有refill。
不過究竟一個可以用多久呢?
如果用光了,我決定洗下個puff,自己吱些粉底液看看有乜效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