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

Chanel CoCo Rouge 60 Triomphe




早前把年齡超過三年的唇膏清走了,手上只餘幾枝,打算入手新唇色,因為C牌貴唇彩令我打開了鮮亮色彩的大門,打算入手鮮一點點點點的唇膏,剛好看中LANEIGE的LED橘色,但因為星星熱沒貨,原本不喜歡YSL的包裝(太誇張),但給16號橘粉色擊中了,但又星星熱沒貨...等幾天補貨日再打去YSL仍然沒貨....

看了MAC唇膏,LADY AT PLAY局部上嘴很不錯,雖然是最潤的系列仍見唇紋,放棄。

上網看到這篇REVIEW Chanel的胭脂,但給blog主的唇色打動了,是2014年春天新色 Triomphe。

http://www.frontrowbeauty.com/chanel-notes-de-printemps-cream-blush-intonation-69-review-swatches-fotd/

第二天lunch立即去買,去到chanel立即試上手立即買,BA也送了我兩包小sample~人生第一件chanel入手了~~

因為我嘴色深沒有英文blog主那麼亮眼,上了我嘴不是橘粉是橘紅,但也非常好看,沒有買錯!

比起dior都是不夠潤(因為不是coco shine),所以都要塗一點點lip gloss上嘴,感覺很美好很美好~不過我仍然會等ysl的16號色
但這色出街用比較好看,返工可能太有化妝感~


手上方是塗一層,下方是塗三層///
如果有米可能會多購一枝shine 準備上班用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